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♠-16FEB2011-♠ 我的世界从此不再关于你~

曾经.
我以为.
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.


现在.
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.
也记不起来你的声音.
你在做什么?
在对谁笑..已经不重要了.


我累了.
有来自生活.
也有来自你.
我想.
重伤我的.
也许就是你那唯唯诺诺的态度.
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.
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.


我很傻.
很好骗.
很容易把这花花世界的戏份演的太逼真.
到最后.
才知道.
是自己在独唱.
在演独角戏.


你总是说需要时间磨合.
可你却从来没有为我着想过.
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.
你永远看不到我为你掉的泪.
为你煎熬过的姿态.
我知道是自己太过自作多情.
不是说坚持才有真爱.
而是已经失去了动力.
你有你要追求.
我有我要的生活.
我们越来越远.
甚至陌生.


没有你的关心.
没有你的关注.
没有你的短信.
没有你的电话.
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.
我总是把你说的话认真来对待.
你却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.
其实我早就想说服自己脱离你.
只是当我寂寞孤单时.
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.


我承认.
你赢走了我的心.
但又能怎样.
这阵子.
我过的很平静.
想了很多.
既然你.我都如此不堪重负.
那我何不识相的退出.
虽然再次想起你时.
我可能还是会难受.
但我相信时间.
会让我更成熟.
因为我想微笑继续向前走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