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Happy Birthday~Xin ♥


   生日快乐噢,欣欣...^^

  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七年,这七年里,我们有争吵,有快乐,有感动,有很多很多复杂的情绪,不过真的谢谢你,一直都在我身边。陪我度过了这些年的一切一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喜歡勾心鬥角
我不喜歡假假的友情

我喜歡簡單的人、事
每天嘻嘻哈哈的過日子
幾個朋友討論夢想、現實、未來
即使肆無忌憚
即使都是幻想

我沒別人想的那麼聰明
其實……
很多事我看得明白說得明白
但做不明白

我能看得明白誰是拿真心交我這個朋友
我不是不想交朋友
也不是没有朋友
我只是單純的想
對我在乎的朋友好而已

我慶倖……
即使過著這樣爾虞我詐的的生活
仍然有我似命珍惜的朋友
友誼是靠彼此得來的
不是靠嘴說到的

所以我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~

你是我

一路走來……初心不變的朋友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